爸比說今天要帶我去一個很有挑戰性的步道

聽說有可怕的天梯喔!

今天要去的獅仔頭山喔! 

甚麼嘛! 走起來很輕鬆嘛

不到20分鐘便攻頂了喔! 到了耶

蝦咪! 真正要走的現在才開始喔

天啊! 原來剛才的步道只是暖身喔!!

可怕的天梯出現了,垂直耶!

(不要再 YA 了,等下不可以哭哭喔!!!)

喔! 真的嚇死人了, 一路往上爬都不敢往下看

甚麼! 我爬得很辛苦你都沒有拍喔(你想害我摔死喔!)

不過上面的風景很棒呢

下山還這麼辛苦喔! 不拉繩子可以嗎(摔倒可別怪我喔!)

甚麼! 要拉著繩子往下喔! OMG!

這就是傳說中的土匪洞喔! 

很可怕的感覺呢

 

救命啊! 終於走下山了,可以休息了嗎!

一路上花花草草蝴蝶好多,可是我都沒有時間看了

爸比! 有蛇啦(拜託! 看清楚,是蚯蚓好嗎)

哪有這麼大條的蚯蚓啊!!!!

我們下山了嗎,可以上車回家了嗎

甚麼! 還沒喔! 還要走回去我們上山的登山口喔!

不管啦! 我好餓了! 先填飽肚肚再說吧!

一路又是棧道,還破破爛爛的耶!

YA ! 終於走回來了,下次不要再找我來囉,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