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昆蟲展開鑼了

以為早點去可以少點人

沒想到一大早來居然人還這麼多

好大隻的藍鯨喔

看我可以摸到牠的頭耶

小藍鯨的肚肚裡怎會有可愛的ㄚㄚ啊

這火山是怎樣啊!

火山爆發了

救命啊!!!

這是甚麼怪蟲啊!

牠好像放臭屁喔!

嘴巴這麼尖嚇死人了

我的頭上有蟲嗎?

哇!外星人入侵了

這隻也太高了吧!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螳臂擋車

還真的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居然可以用鍬形蟲當開罐器

救命啊!我被怪手夾住了

這就是和尚蟹, 要和他一起念阿彌陀佛吧!

牠的眼睛好像控制桿喔

天啊!蚊子護士要幫我抽血啊

這麼大瓶抽完不就掛了

看我的爆頭神拳

我不是故意的!不要咬我啊!

可以偷親一下嗎?不過好像有點噁耶!

我是大力士啊!

螳螂拳我也會!看招....

我最喜歡貓貓了(這不是貓吧........)

蜻蜓飛機耶!

好了拍完照了!可以走了!

我要去吃旋轉壽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