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洞C型灣很久以前就經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中了

只是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去拍他的車軌夜色

趁著去南子杏步道之餘回程順便去造訪

只是今天的天空遠處一整片的烏雲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景

不過既來之則拍之

本以為這種天不會有太多人

沒想到才五點左右狹小的車道旁已經架滿了腳架

最佳的取景點早已經沒有我的份了

只好趕緊再找處適合的地方卡位

不過還好儘管身後的山頭烏雲密布

不過遠處的海上似乎還有一小片的晴空

遠方的落日還可以清晰的見到

不過我這個業餘的玩家沒有一旁整團的攝影玩咖來得專業

看著他們紛紛搖著縫卡,我只好土法煉鋼用漸層鏡+HDR 蝦拍看看囉

遠處海上點點的漁火在暮色之中慢慢點起

夜色終於漸漸降臨

不過今日的天空有著一大半的烏雲少了點湛藍的色溫

不過遠處一絲絲絢麗的夕彩還是將即將到來的夜空點綴的份外美麗

山城的街燈亮了起來,蜿蜒的C 型彎上緩緩流過的燈將寧靜的夜色畫出一條條迷人的線條

 終於了解到為什麼這景點有個麼多的好攝之徒貪戀

我想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再回到這迷人的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