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的好熱喔!

爸比說要帶我去海邊玩水去耶

去哪? 去和平島? 不是說要要海邊嗎? 還要坐船去喔

甚麼嘛! 和平島不是一個島喔!

在基隆旁而已開車就可以到囉

怎麼看起來和之前去的野柳很像

這樣怎麼可以下去玩水啊!

這種大熱天要我走這步道太不人道了吧

說好的海泳池呢!

哇! 龜山島又出現了(是基隆嶼好嗎? 不要每次都說是龜山島)

海邊的岩石好特別喔! 可以下去嗎?(當然不行)

哇!沙灘和泳池終於出現呢

我衝啊...............

吼!熱了好半天終於可以下海了

不過這池好像太淺了吧!好像是小 baby 的喔!

一旁還有海泳池喔!不早說

我要跳下去囉

蝦咪! 深不見底我踩不到底啦!

救命啊...............

算了我還是坐在一旁的池畔圍水槍好了

(甚麼嘛!蛙鏡和呼吸管都帶了,你居然說不敢下去游,還說海水很鹹....)

 呼!好累喔,可以去吹冷氣吃大餐了吧(蝦咪!才一個多小耶!)

好吧!下次改去有沙灘的海邊玩吧!或許這樣比較不會怕下去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