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市的小學聽說都要補課耶

但是我不用啦,因為上次運動會校長拖到現在才補呢!

這樣的日子剛好可以去新兒童樂園啦!!

這樣才不會排排排.....

果然老爸說得對,一早出發都沒甚麼人耶

頭一個就空無一人,不用等就直接上了啦!

可是這是甚麼遊戲啊!

甚麼! 上去後才知道車會飛啊! 救命啊!!!

好在只是上下繞圈圈,差點下屬倫!!!

接下來要挑戰隔壁的海盜船啦!!!

沒人排就給他直接上

不過好可怕,我想坐旁邊點

甚麼! 老爸叫我要坐中間,為什麼......

好在坐中間,要不然我會被晃到吐啦!!!

一連坐了兩個頭有點昏

來點輕鬆的可以嗎?

去搭水果摩天輪,這應該不可怕吧!!!

哇! 從上面往下可以見到整個遊樂園耶!

不過會不會太高了啦! 越來越可怕了

下面是輻射飛椅耶! 我等一下要去搭啦!!

我可以尖叫嗎? 有點太高了啦!!

哇! 要下去啦

才玩三樣就沒錢了! 趕緊補充一下

爸! 給我摳摳啦!!!

剛才從上面看好像沒有那麼可怕耶!!!

換我了嗎?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耶!!

趕緊扣上,要不飛出去就慘啦!!

啊!!!!!!!轉太快啦! 我快吐了

終於平安下來了,一旁迴旋椅也沒人排耶!

我好像沒有搞清楚就坐上了! 天啊! 怎麼也是轉轉轉啊.........

 好吧! 不要再玩會轉的了

我要去開噗噗了!!!

你等下看我的厲害,看看我開車有多帥

欸!!幹嘛一直撞我啊! 我都出不去啦!!! 

救.........好啦! 沒事

稍微休息一下吧! 這裡有好多好可愛的娃娃喔!

你看! 這樣像不像多多龍

還有可愛的大嘴巴!!!

這裡還可以看表演喔!

室內還有遊戲器材耶!!不過要投幣啦!

這是小寶貝的遊樂區喔!!

好可愛喔! 我也可以假裝小寶貝去坐坐嗎?

好好喔! 學校來這裡校外教學耶!!

天空步道! 下面是透明的嗎(你想太多了)

下起雨來了! 廣播說室外的遊樂設施要暫停耶!

好在我都玩完了! 

要去玩雲霄飛車嗎? 我想想! 下雨了不能玩了啦(最好是啦! 你根本不敢玩!!!)

這裡的建築都好可愛喔!!!

肚子餓了! 這裡還有美食街耶!!

蝦米!蛋包飯還有薯條喔! 耶!!!!! 

新兒童樂園比舊的好玩多了! 下次等天氣好我還要再來(下次恐怕會讓你排到腿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