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老爸帶我挑戰第一高峰(是台北第一高峰)

可是怎會來到這恐怖的地獄谷啊(是小油坑)

好在我有萬全的準備,毒氣 out

雖然一開始也是一路上坡,只是我現在腿力一流(最好是啦!)

從這裡望下去可以看到下面的小村莊耶(不是啦! 是竹子湖的頂湖)

呼呼!好在沒有一直爬樓梯! 還是粉累人的阿!

一路上到處都是硫磺孔耶! 好可怕喔! 

會不會噴出溫泉啊! 

怎麼辦!真的味道有夠.......

好不容易離開的刺鼻的硫磺區,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箭竹林海了

好累喔! 終於爬上的山頭(這只是中間的瞭望台而已)

讓我喝口水吧(省著點! 要不然等會沒水喝了)

挖賽!要爬到山頭上去嗎(當然囉!!!)

真的有夠喘的啦! 不錯我還是爬上來了

萬歲! 終於攻頂成功

不過肚子好餓喔!

不管了! 還是趕緊跟主峰的牌子拍張照,要不然打死沒人相信我爬上來

等會還要東峰喔! 我想想! 先填飽肚子再說

休息夠了,繼續挑戰東峰

一次主峰東峰都登頂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