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奧林匹克數學讓人上到頭暈暈的

下午和老爸一起去騎車

華江橋下的牆壁一整排的塗鴉,好酷喔!!

今天騎車不是要去常去的大稻埕或馬場町

爸比說要去新北市新開通的新月橋

不過從家附近的河濱公園騎過去有點遠耶!

好不容易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騎到了

不過橋上人也太多了吧!這樣要怎樣騎過去啊!

感覺好像寵物運動會喔!大家都帶著狗狗出來散步了

這拱橋好高喔!聽說晚上還會點燈喔!

嚇!!這是甚麼狗啊!超.......超級大隻的啦

好像頭獅子喔(只是有點胖的黃金獵犬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空步道嗎?天空呢!

(你不就站在天空上了嗎)

什麼嗎!下面又看不清楚,害我以為有多恐怖

(那你怎麼站那麼中間,可以靠邊邊一點啊!)

走得又點累了呢!怎麼都沒有賣吃的小販啊!

我的巴豆妖拉

為甚麼叫新月橋啊!一點都不像

我知道了!因為橋頭有塊"新月"的版子(哇咧!!!!!最好是啦)

終於可以補充點體力了!等下還要騎回去嗎

(要不然呢!我也可以放鴿子喔!)

好吧!不過晚上我要吃大餐喔!

誰叫你騙我騎到這遠得要命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