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爸比說要帶我去基隆海科館

海科館?不是去過了嗎!一點都不好玩

甚麼!上次去的只是探索館

主館今年才開開幕而已!

哇!!!哇!!好大的好大的地方!

門口還有漂亮的水池耶

可以玩水嗎(你說呢.....)

 裡面有好多展覽喔!

不過都沒有活的!只有標本

不過真很像活的, 標本都是真的嗎?

居然還有這個!可以踩在上面隔空往下看海底

救命啊(這是在演哪齣啊!)

裡面有很多互動介紹, 好炫喔!

救救我啊!我要被鯊魚吃了(有點常識好嗎?這是豆腐鯊, 是濾食性動物)

這裡有許多好玩的海洋科學實驗

看我的超級無敵水龍捲

七樓是船舶展覽!

你看有好可愛的港口模型

太誇張了!把貨櫃船都搬上來了

咦!好可怕, 有魚雷耶!會不會爆炸啊!

天啊!這裡比想像的還要大

我要休息一下了

休息完繼續吧!去看海洋食物區吧!

是誰在抗議呢!烏魚二人組嗎!

抗議甚麼?原來是抗議海洋汙染

人類實在是太過分了

我也要加入抗議的行列

走吧!看我們要去佔領哪裡讓人類瞧瞧我們的厲害

這裡還有賣零食嗎?(只是介紹好嗎)

這是甚麼?海底火山!

蝦咪這裡的螃蟹可以生活在高達80度的火山口

那這樣買回怎麼煮啊, 不就煮不熟了(有人在賣嗎?)

吼!終於逛完了

有點累人!來個水母操活動一下吧!

(好玩嗎)是不錯啦!不過兒童廳我沒有進去呢

下次我要去兒童廳和去看 3D 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