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爸比說要去爬象山

象山, 四獸山的象山嗎?有獅山, 象山, 虎山還有甚麼山啊!

天啊!怎麼爬山好像逛菜市場

怎麼人這麼多啊!

象山都是階梯爬起來好累人喔!

好在休息的地方很多

還可以邊休息邊看風景

寫象山的大石頭?來張到此一遊吧!

這樣就不會說我爬上來是騙人的

上面居然還有健身設備耶

走得腰痠背疼的

我也來拉一下腰好了

這樣也會長高點嗎????

爸比問我說還要繼續走嗎?

讓我想一想?我是沒問題啦!就怕爸比走不動了(最好是啦!)

天啊!看來我只走了一小段

後面還長得很

我想......時間不早了, 下次再來挑戰好了

爸比下次我們把它走完, 還有記得帶手電筒啊(聽你在XX)

走上來真的有點累人

在上面的涼亭好好的歇一會

吼!爸比你居然自己偷偷帶咖啡上來

我的點心呢(還說咧!邊走邊吃剩不到一半了)

這裡就是傳說中拍101 煙火的地方嗎

爸比你也要煙火嗎(現在是跨年嗎?)

老杯杯是坐著等著要拍甚麼呢?

會不會要等著拍飛碟呢!

搞不好會拍到飛碟進攻101

從這裡看下去101好小喔!

這裡看下去好高喔!

爸比那些人怎麼爬上去的阿!

我也要上去啦!

呼!!!好不容易爬了上來了

看吧!我比101還要高呢!

可是!!爸比我要怎麼下去啊!救命啊!

差點摔下來!讓我壓壓驚一下

好吧!下山前照例再來張帥帥的照片

爸比我叫你拍我

不是拍旁邊的怪阿姨啦!

下了山爸比說要帶我去逛逛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阿是有五五北村喔!

裏頭有演唱會耶!

不用錢的還可以坐在第一排

真是賺到了

聽完歌肚子好餓喔!

我要去101吃大餐啦!

你是拍好了嗎?快一點啦!

不管你了!我要進攻了!

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