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貓天橋蓋好後就想去猴硐

不過卻一直沒有空出時間

好不容易這禮拜和兒子兩個都有空

一起相約去貓村看貓貓

 

今天的天氣算不錯

我們一早就抵達了猴硐

本是想搭火車的

不過因為又想要去別的地方所以還是開車

猴硐車站裡的貓咪招牌每個都畫得很可呢

不過這貓礦工也太憂鬱了吧

這就是貓咪天橋了

是不是看起有點像隻貓咪橫在鐵軌上方

來到猴硐一定會被這隻貓大頭給吸引

不合拍張照片怎可以

大太陽底下貓咪們似乎都懶洋洋的

或躺或坐瞇上眼睛休息中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點......試試看......"

"可愛的貓貓, 咕雞.....咕雞....."

"我抓, 我抓, 我抓抓抓........"

"蝦咪, 躲在桌底下還被找到...."

"今天人好像沒很多嗎? 看來不用我出場了"

"怎麼沒人給我貓罐頭啊?"

"喵!我的媽媽呢?喵....."

"渴死了, 一直餵我貓餅乾, 想渴死我啊!!!!"

"小姐! 抓下面點才對了.....喔!!!對!對!"

"你是沒被貓咪瞪過是不是啊......"

"可以帶我去逛街嗎? 我的髮飾搞丟了想買新的'"

這不知道是誰家的貓, 很高貴典雅呢

貓咪都睡翻了天

"拜託!我不吃牛肉啦!你不知道美國牛有狂牛症喔"

"這小孩在耍白癡啊!"

"大家都上街去了, 幹嘛要我留守啊!"

"管他的, 先睡個美容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