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爸比不讓我玩電腦

只好陪他一起去無聊的松山文創

他說那裏有誠品書店和百貨

可是我又不愛逛街

沒想到這裡人真的很多耶

他的建築物好特別喔

先來張照片吧!

每個人都隨地而坐耶!

好像坐在百貨公司前面野餐喔!

這樣拍有比較高嗎?

躺在綠油油的牆上好舒服喔!

這裡應該不會有蟲吧

沒想到這裡的商店東西都好特別喔!

這一個個漂亮的罐子裝的是什麼啊!

蝦咪!是鹽巴喔

搞成這麼多顏色煮菜後會者樣啊!(傻瓜!這不是用來煮的)

爸比說這是以前常用的懷錶耶!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錶

這裡還有用木頭作的小玩偶!

沒有到利用廢物也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東西

還有大眼仔耶!

這裡的皮夾也很特別

我想買但爸比說我又用不到

你猜猜這是什麼

把湯匙和大小碗全部放在一起好漂亮喔!

這裡還有小 baby 的雨鞋耶!

小 baby 有需要穿雨鞋嗎?

哇塞!可以在手帕繡名字耶!

還可以有許多漂亮的圖案可以選擇

這樣就沒人敢偷我的手帕了

這裡居然也有上次去鶯歌看到的捏陶耶!

好想玩喔!而且老師還是外國人耶!

好特別的電風扇!

看起來舊舊的好像古董

不過可以插電腦的 usb 使用耶!

哇!(大聲尖叫)可愛的熊熊我要抱抱

逛得好累喔!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先喝杯水吧!這裝水瓶好奇怪喔

一開始我還不會開呢

等了好久我的大餐終於來了!

不過這要怎樣吃啊!

 

還有薯餅耶!

是怎樣, 為什麼你點甜點

我也要以吃才行!

香蕉冰淇淋鬆餅好好吃喔!

有留言牆耶!去看看大家大家胡說八道什麼

 這裡真的好好玩耶!下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