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說鼻頭角步道走起來有點辛苦

真是小看我了!這種小兒科山路算甚麼啊!

天啊怎麼前面的平路一小段而已

後面這階梯要走多久啊!

我都快要鐵腿了!

這哪是甚麼好漢坡

根本就是魔鬼嶺啊

吼!好不容易終於走上來啦

對著下面大喊"我上來啦!"

奇怪!怎麼沒有回音!

流了一身汗, 好在我有帶運動飲料

休息後又是一尾活龍

看我精神百倍

不過這小徑一旁往下看

還真的有點讓人腿軟啊!

要走到對面嗎?又是階梯耶

好不容易又走過來了, 讓我再歇一下

後面是軍事重地喔!生人莫進

不是啦!用錯成語, 是非請莫入啦

還要裝刀片鐵網啊!

這是怎樣啊!怕裡面的阿兵哥逃跑喔!

小心點喔!前面是落石區

一不小心就會被K 到耶!

K 到沒有分喔!

下面的海邊一大片很像豆腐耶!是偷工減料喔?

都走這麼久了, 鼻頭角燈塔呢

給我裝肖為!

吼!燈塔底家啦!

可是不能進去喔!

我想要上去開燈耶!

這海邊施工很爛耶!

你看牆壁都長樹了

連木樁都爛到開花了, 太誇張了吧!

最後終於走到山海關

可是!這裡不是起點嗎?

爸比!你又帶我走錯了吼!

看到盪鞦韆是一定要玩的啦!

這鼻頭小學也太迷你了吧!

廁所蓋在海邊有海風吹

這樣光屁屁會不會感冒

好在還有起司蛋糕可以買

我簡直餓壞了

下次來的時候記得要帶比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