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6.jpg

六。因緣果報

 

歷經一連串的另類療法的求診之路後,說真的我有點心力交瘁,繞了一圈還是又回到了原點,似乎連我自己都很難說服我自己說兒子是真的有病,只是查不出來而已,儘管期間我們沒有依舊持續回醫院進行精心理治療,但是許多跡象似乎都讓我不得不開始往求神拜佛之路去尋求協助。

對此我爸媽早比我相信兒子這一切就所謂的卡到陰,所以四處求神問佛,甚麼人介紹哪裡靈驗便到哪裡去,於是收驚、祭改、法會、超渡,只要能做的幾乎都做了,有的說他這是祖先的問題,有的說這是冤親債主找上門,有的說是卡到陰,我本來就不是很迷信的人,儘管學佛禪修一段時間,不過基本上還是把禪修當成是一種修心的修行法門而已,對於一些神鬼之說沒有像我爸媽他們老一輩那麼的堅信,但歷經在醫院裡頭的種種詭異的狀況,還有兒子繪聲繪影的事情,加上居然連醫生都會跟我這麼說,讓我也不得不開始動搖信心。

儘管每個道場或廟宇說法都不同,不過有個共同點,都說兒子有靈異的體質,而且帶有天命,只是現在年紀還太小承受不起,需要我們來幫他化解,於是該做的都做了,但是到頭來孩子的病情依舊沒有甚麼起色。

這時候兒子依舊只能以輪椅代步,推著輪椅帶他穿梭在大大小小廟宇之間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再加上各種的累人的儀式,不僅孩子辛苦,大人也不輕鬆,但是總是抱著一絲的希望,虔誠的企求神明庇佑可以讓這降臨的厄運盡早結束。

後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老媽的友人引薦了一位在我們家附近一位隱居的師姑,跟我們說如果願意可以去拜訪她看看,不過這位師姑並不隨意幫陌生人,所以必須要說是朋友引薦的才行。

於是我和老媽便找時間推著兒子前去拜訪,不過到達的時候我還有點猶豫,因為地址上所記載的地方只是一間普通的民房而已,進入後乍看之下就是間尋常住家而已,充其量只是在客廳角落有像張供奉著神明的神案而已,完全不像是宮或廟。

這時裡面出來迎接的是一位個子嬌小面容慈祥的長輩,年紀約與我媽相仿,而她便是友人口中的師姑。

諾大的客廳裡除了師姑外還有幾位她的弟子,一見到我們進門便親切的與我們寒暄問候,當我們說明來意後,師姑便兒子坐下來,然後便開始在兒子的身旁比手畫腳的開始念念有詞,這時一旁的弟子突然臉色一變,很生氣的變指著我兒子怒目相向。

一會師姑跟我們說道,兒子所說的那兩男三女是他前世的冤親債主,他在某一世因為遺棄了妻子而導致對方家破人亡,現在對方找到了轉世投胎的他,他現在所有的病症就是由他們所引起的。

說完師姑便和附身在弟子身上的怨靈開始不斷的對話,似乎在討價還價著甚麼,其實他們所說的天語我根本聽不懂,只是在一旁靜靜的跪著。

末了師姑轉達已經和對方達成協議,會替他們申冤和安置,也希望他們可以放下這過往的恩怨不再在糾纏,處理後我問兒子有甚麼感覺沒有,他一頭霧水的說甚麼感覺也沒有,這實師姑臉上有股說不出的神秘感。

臨走前我媽照慣例準備了紅包,不過這師姑很特別,幫我們後竟然分文不收,最後只是禮貌性的要我們把紅包拿到附近的大廟裡去添香油錢就好。

不過就在我們要離去之前,師姑意有所指的提到,說我兒子是帶有天命的,以後是要替人服務的,而且現在這事情是告個段落,不過還沒有完全結束,接下來還有其他的冤親債主也會陸續到來。

對於她的這一番話我其實不是很懂,說我兒子帶有天命或有靈異體質她已經不是第一位了,甚至也有人說兒子的天靈蓋被太早被開啟了,但他年紀還太小,承受不住,所以才會引發身體的問題,但說歸說,卻也沒有人有甚麼具體的解決方法。

至於最後提到說接下來還有其他冤親債主會陸續到來,當下我沒有想太多,只知道在師姑那她們整整忙了快兩小時來幫我兒子處理,不僅她們累,其實我們也很累,所以只想找點帶兒子回去休息。

本以為就跟去其他的宮廟一樣,最後也是不了了之,沒想到卻從此跟師姑結上了不解之緣。

 

        一。幸福崩解

二。學習壓力

三。真相大白

四。再次住院

五。無頭蒼蠅

六。因緣果報

七。轉換環境

八。靈修之路

九。靈療救贖

十。重回學校

十一。情緒爆發

十二。回憶兒時

十三。接受自己

十四。憂鬱拒學

十五。志向探索

十六。拒學輔導

十七。精神倚靠 

十八。過往歲月

十九。面對升學

二十。新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