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號稱愛玩相機的人來說我算是很懶的人了

要我守候一個晚上只為驚鴻一撇的大景

或者是苦守多時只為捕捉難得的飛羽

要擠著滿滿的人潮跟著到處去朝聖

我想我恐怕是真的懶到只是隨意趴趴走拍拍而已

所以至今除了夕陽外幾乎沒有特地早起去拍過日出

趁著秋芒正開的時節,選了天摸黑上五分山觀日去

不過頭一次上山加上不是很清楚最佳的取景點在哪

所以糊里糊塗的就給他隨意拍拍

但其實比我勤勞的人大有人在

儘管天仍灰濛濛的,但山上已經聚集了許多攝友守候多時

看來,我對攝影的熱忱恐怕還是停留在純業餘玩票而已

畢竟! 玩相機對我來說恐怕多半是個藉口

重要的是讓自己可以上山下海去處去,訪遍這美麗世界每個值得留下紀念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