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說秋天是爬山的好季節

但要去哪裡呢! 爸比說要帶我去一個風景超棒

可以看得超遠的地方

我問是哪,他居然說在九份

騙肖耶! 是要去九份吃芋圓喔!

原來他說的是雞籠山喔! 

常常經過耶! 可以上去喔! 

可是....會不會太高了啊

要爬多久啊........


不管了! 準備出發囉


天啊! 一路上都是階梯

還是階梯啊

我後面有甚麼光啊....

是天神降臨了嗎?

可不可以休息一下啦

我快斷氣了啦

還很遠嗎? 不要跟我一直說快到了

你以經說了半小時了



天啊! 終於到了

我來踩點了

這地方會不會太高了啊

感覺好像飛上雲端了


下面可以見到好遠的地方喔!

海景簡直太美了!

可以見到日本嘛?(想太多囉!)


又見到龜山島了(是基隆嶼好嗎)

要下山了嗎? 這對我來說小意思啦





在這裡吹吹風真的本不錯呢


快快快! 等下下山去老街吃芋圓啦
 

一路上好多蝴蝶喔! 你要都拍以來喔!

回去再上網好好查一下(你要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