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過年回阿嬤家

怎麼可以整天打麻將啊!!!

好在爸比的牌技爛不想打

剛好又可以帶我四處趴趴走

這次要搭捷運去橋頭糖廠耶!

課本有教過,是台灣第一個現代化的製糖廠呢!

製糖廠的周圍有好多日式的舊建築喔!

好像回到日治時代喔!!!

聽說糖廠裡有許多的老火車

沒想到還有許多用火車零件做成的可愛雕塑

哇! 我最喜歡火車了! 

可以上去嗎,拜託!(我可以說不行嗎!)

像不像帥氣的車長(沒戴帽子不像)

這都是運甘蔗的火車嗎?好酷喔!!

還有機關槍呢! 達....達....達....

這是櫻花嗎,一整叢的好漂亮喔(是九重葛啦!)

這個骷髏機器人會不會太酷了點啊!

好可愛的小小機器人喔!!!

飛彈來襲啊!!!!!!!

我今天的衣服和花很搭吧!!!

來點可愛的是一定要的啦!!!

還可以進去工廠參觀喔! 哇! 好像進入鋼鐵世界喔!!!

裡面的東西都好大! 我好像變成小人國了

可愛的豬仔館喔!! 你看我像吧!

甚麼! 台糖也養豬喔!!!

有點累了! 去喝茶吧!

蝦咪! 沒有珍奶喔! 只有茶包現泡的茶喔!

打死不喝沒有糖的啦!(這裡是台糖耶!)

鐵道旁還有一整片的花海呢!美呆了啦

這裡好多廢棄的火車和鐵軌喔!!

到底是製糖廠還是火車場啊!!!

一整片的向日葵耶! 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哇!!還有造型棉花糖,老闆好厲害!不到一分鐘就可以變出一朵花

小表妹你的嘴太小了啦!!要張大點才可以,啊.....

很甜吧! 甚麼!你不吃了! 那我一個人怎麼吃得完啦!

救命啊!!(我可不管! 是你說要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