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說要帶我去關渡騎車說好久啦!!!

今天總算實現諾言了

我們搭捷運來到關渡站

我都沒有來過這裡耶!!

一出捷運站就租到自行車了

 

來到關渡碼頭時有艘很特別的船啊!!!

 

後面還有水車耶!!!(那不是水車好吧!!)

聽說這裡是金色水岸自行車的起點耶

當然要拍照存證一下

一路沿著淡水河自行車步道

感覺很舒服景色超棒

這是甚麼,國家地理頻道嗎?

多喝水,多喝水,反正是送的不用錢

遠處是甚麼蒼鷺好像路隊長喔! 帶隊在做甚麼

啊! 我知道,彈塗魚趕緊逃啊!!!!

我騎車就騎車嘛!老爸幹嘛從後面偷拍我

老爸你會不會太離譜啊

還是單手騎車邊騎邊用單眼拍

小心你摔出去喔

呼!!!呼!!! 終於到了終點站了

快快快!!! 渡船剛好到囉!

甚麼! 沒有要搭船喔!!! 

好吧! 那就繼續蝦逛逛吧!

 老爸! 你看這消防局好酷喔!!!

有點累了耶! 讓我沉思一下吧!!!

挖賽! 這怎會有可愛的貓咪啊!!

好可惜喔! 是假的喔! 

 

好重的公事包喔! 我提不起來啦!!!

好想搭船喔! 不過油煙味道好難聞呢!!!

哇! 船頭可以打開耶! 這樣會不會進水呢!!!

終於可以休息吃大餐了! 我要開動囉!!

不錯喔! 今天挑戰完全程! 下次要騎到對面的八里去喔!

最後來擺個帥帥 POSE 當作  ENDING 吧!!!

走囉! 要騎回去了!

(蝦咪! 要還車囉! 不是騎回去喔!! 好吧! 搭捷運回去也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