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難得的好天氣

我問爸比說要去哪裡玩

他說我們好久沒有去動物園了

今天就去走走吧!

真的好久沒有去動物園了

圓圓我都還沒有見過呢

可是一到門口,這是甚麼電話亭啊!!

喂!喂!

這隻台灣黑熊好搞笑喔!這是甚麼呆表情呢

跟貓熊一起"萬歲"

哈哈!他幹嘛倒立啊!我可以學嘛?

好大隻的台灣熊喔!頭會不會太大了點

這是甚麼神祕國度,上頭一條條的氣根好特別喔!!

這是黑白熊嘛?那小隻的很可愛耶(這是馬來貘吧!)

又出現了! 我的經典招牌動作

當然還是要來張可愛點的啦!!要照到後面的長頸鹿喔!

地上有鱷魚耶!看我騎到他的頭上

還有大頭河馬,嘴巴會不會太大了點

大象出現了! 我也要有個大耳朵

這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嗎?我外號也是四眼田雞耶! 跟你一樣是綠色的呢

不要欺負象龜啊!

好大隻的國王企鵝,快跟我一樣高了呢

走累了啦! 跟史努比一起休息一樣

逛到中午肚子有點餓了

準備去吃大餐離開囉

當然來動物園當然要好好的拍拍動物

不過爸比給我的相機太爛啦

都拍不清楚

只有他的可以拍

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