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說今天要帶我去個神祕的地方耶

說要去硫磺谷,可以撿硫磺的地方嗎

看來我要先準備好我的防毒頭巾

要不然被熏死了怎麼辦

而且他要教我用單眼相機

幹嘛叫單眼啊!

喔!我知道,因為只能用一隻眼睛看

不過不好拍耶! 感覺很重,不過可以看得好清楚喔!

我拍! 我拍! 我拍拍拍

整個硫磺谷超大的

而且還有許多礦井不斷的噴出蒸氣喔!

哇賽! 噴得超級高的啦! 

井裡的水滾得好像可以煮火鍋喔!

 聽說以前這裡產硫磺,不過天天在這裡工作

不被曬死也會被熏死吧! 

難怪後來沒人要開採了

去完硫磺谷後本來要去另一處有步道可以走近硫磺口的

可惜居然步道封閉了啦!

轉往另一處更誇張,整條溪谷滿滿的水管

爸比說這裡就是北投溫泉的源頭

一條條的水管就是接往各個溫泉飯店的

不過亂七八糟的,誰知道哪條是哪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