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說今天要帶我去一個神祕的地方

甚麼嘛! 不就是二子坪嗎!

這我幼稚園就來過了,現在走這會不會太小兒科了點啊!

不過也是很久沒有來了,好多人攜家帶眷來野餐喔!

好吧! 那我們逛完就可以回去了嗎?

蝦咪! 這不是今天要去的地方喔!

這裡只是起點,那今天的目的地是哪裡啊!

向天池!你確定! 從二子坪過去還要兩公里多耶!

好吧! 那就走走走吧!

走過竹林,走過小徑,我走走走......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前面就是嘛!

我要衝第一個啦!向天池我來啦!!!!

好特別的石碑喔! 上面寫的復中是甚麼意思啊!

奇怪!我都走下來了!向天池呢!

甚麼!!!!! 池水乾了! 我站的地方就是池中央

我靠...........

爸比你騙我,說要來找向天蝦的,蝦呢! 這太瞎了吧!

儘管無緣撈蝦,不過一路上好多口愛的小動物喔!

而且今天來回挑戰了近九公里的山路

可以說有史以來走得最長耶!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