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準備和老爸遊山玩水去囉

今天要去的是青山瀑布耶!

可是我記得上次有來過了啊

蝦咪!我上次沒有走到瀑布!今天不要阻止我喔(誰要阻止你啊!就怕你走到一半要喊累)

哇賽!一出發就遇到蟲蟲大軍,超可怕的啦

 

這路很好走嘛(好戲在後頭)

吼!真的後面上山有點累耶!

快到了嗎?我甚麼時候可以下去玩水

哇!終於到了!好高的瀑布喔

現在可以讓我沖個涼嘛(我沒帶換洗衣物喔!你要脫光我沒意見)

好吧!那泡泡腳總可以吧!我餓了,來野餐吧!

大腳泡小腳,小心飲料不要流走囉

走下山也很累耶!來根枝仔冰解渴一下吧

遊山完畢了!那玩水呢(帶你去一個神祕的海邊)

這黑黑的沙灘有甚麼特別的,還要我用磁鐵吸吸看

 

天啊! 沙灘上黑黑的是鐵砂耶!好好玩喔!

你看我收集的這麼多

這裡的海邊岩石好奇怪的喔(這就是有名的老梅石槽)

 

一條一條的好整齊喔!

哇站在這裡看浪花好壯觀喔!

我可以站後面點嘛(小心別被捲走了)

這裡可以很近的看到浪花耶!

你看我都不擔心鞋子被海水淹到

遊山玩水後肚子真的很餓了

爸比說要去淺水灣吃大餐耶

吃甚麼呢? 這餐廳好特別喔!

連座位都很奇怪,坐戶外還要盤腿呢

可以先來杯冰沙嘛,這麼熱是一定要的啦

我的大餐終於來了,我要開動了

你慢慢拍吧!吃光了別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