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海科館後

爸比說還要帶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

我還以為多遠?怎麼開車不到10分鐘就到了

 

這裡好高呢!要走下去嗎

感覺有點累耶!我可以在上面就好嗎(你說呢!)

好吧!反正走下來又不累

等下走上去你要背我喔(你幾歲了啊!)

哇!哇!哇!這裡好高喔!

下面是斷崖耶!

遠處的海上一坨坨的是甚麼?

蝦咪!是垃圾!太誇張了

我要打電話給環保局(然後呢.......)

這裡還可以看龜山島耶(拜託!是基隆嶼, 不要每個島都叫龜山島)

喔!要走回去了嗎!很高耶!

這裡叫作忘憂谷喔!(是忘幽谷)

好不容易走上來了!讓我喘一下!

這裡是哪裡啊! 80高地?沒有椅子喔!

還要上去 101高地!這裡有通101嗎(不是那個101)

這就是101高地喔!視野好棒喔!

你說的可以看到九份在裡哪啊(沒辦法天霧看不到)

下面是基隆港嗎(不是!是八斗子漁港)

到此一遊最後來個萬歲的姿勢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