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中聽到丫丫網友分享在平鎮的小麥田

上網搜了下好像4月初就要收割了

眼看著一整個禮拜的天氣都陰陰雨雨的

顧不得窗外天色灰矇矇的

我就是要去看看金黃色的麥田浪

想著便立馬驅車前往

多虧網友提供的資料

不到一個小時已經殺到了現場

望著一整片的麥田真的讓人驚呼連連

可是不賞臉的老天爺這時居然開始飄起雨來

怎麼辦呢!都大老遠的來了

總不能讓我空手而回吧

於是只有拿起雨傘

克難的在毛毛細雨中蹲在田邊取景

雖然這裡的麥田身處工業區旁沒有台中大雅那種田園景緻漂亮

但是可以在距離台北如此近的地方欣賞到麥田

這也算是一種小確幸了

只是沒有拍過麥田的我

對於一個個隨風飄逸的麥穗還真不知如何取景

加上天色不好很難取景和對焦

結果當然是拍了一大堆不知所云

總覺得沒有拍出心目中的照片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趁著天氣好的時候再來造訪

不過到時如果可以有我的小 MD 隨行也不錯

不過儘管如此

對於我這不曾看過小麥的鄉巴佬來說

也算是個不錯的經驗了

 

那就期待下次的相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