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末考完了, 趁著好天氣拉爸比陪我騎車兜風去

 

經過馬場町的時候看到一大片的花海耶!真是 cool

不過每次都只騎到馬場町而已

這次要挑戰更遠的距離向自來水園區前進

 

 在接近自來水園區的時候居然在橋下有遊戲場耶

有好好玩的溜滑梯

 還有"下屬人"的攀岩

爸比要準備接住我喔(接住.......你想壓死我啊!)

 好不不容易終於到了目的地

肚子快要餓扁了

咦!這是甚麼麼車輪餅啊!還三角形的耶

填飽了肚子繼續要去附近的寶藏巖逛逛吧!

寶藏巖!我還以為有寶藏呢

有看到杯杯在寫書法, 不是要寫給我嗎?

怎麼變成我自己寫啊!

終於寫好了!這可是我的處女秀喔!

寫完了就帶著我的小春一起去逛逛吧!

牆上的畫作好 cool 喔!

這是甚麼啊!是一朵雲嗎

寶藏巖的路小小條的

裏頭的房子蓋的亂七八糟小小間的

不過有許多的房子裡都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這間房子有陽台可以出去耶

從上面看下去好可怕喔!

許多廢棄的放子裡都有椅子

是專門要給人休息的嗎

裡面的阿背是在喊甚麼啊!

這是傳說中的大大.....幸運餅乾嗎

走得差不多了, 最後再來張美美的照片吧!

走得有點累耶!稍微就地歇息一下吧!

蝦咪!還要騎回去喔!我的嗎啊

(你是健忘症喔!我們今天不是騎車來的嗎!當然要騎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