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四川首先想到的不用說當然是可愛的熊貓

來到成都的第一站便是安排前往熊貓基地參觀

現在這熊貓基地是汶川大地震後所新建的

原本的已經毀於地震, 聽說當時基地裡的許多熊貓都逃了出去

來到熊貓基地當然要先去看一下可愛的小熊貓

嬰兒床裏頭五六隻卡哇伊的小可愛睡得好香甜

看他的睡覺的模樣真的是萌翻了

一隻隻好像假得一樣呢

看完了可愛的小熊貓後來到戶外的棲息地

這裡的熊貓一眼望去到處都是

有些正睡得香甜

不過這卡在樹上睡

會不會.......太辛苦了

這熊貓叔叔有練過喔!

如果噸位像他的人可不要亂學喔!

"甚麼?你說我太胖了"

"你有看過這麼靈活的胖子嗎?"

"耶!人家難得從台灣來, 你害羞甚麼啦!不要把屁屁對人家啦!"

"既然大家遠道而來, 我當然也要露兩手"

"吼!有點累咧!我的竹子餐呢!"

"哪裡來的孔雀啊!硬是要搶鏡頭"

"總算可以飽餐一頓了!不要吵我!"

"甚麼!要我分你, 你想太多了吧!"

"你不知道這是我的地盤啊!"

"在這我是大爺耶!躺著就有人伺候!"

"髒!怎會, 人家這是最新的美容保養土耶!可以好幾個禮拜不洗澡耶!"

"懶得理你呢!不要妨礙我啃竹子!"

 

"我拿!我拿!怎麼旁邊沒有了!懶得再去拿, 把地上吃剩的再吃一遍好了"

 

參觀完了熊貓基地, 看來不帶幾隻回家是不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