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公園散步的時候

在公園的角落偶遇到一群不速之客

以前就常在植物園或者是228 公園見到他們可愛的身影

不過通常只有三兩隻而已

而今卻彷彿走入到他們的大本營

十幾隻可愛的身影在身旁竄來竄去

這裡的松鼠一點都不怕生

見到我的出現一隻隻還好奇的向我走進

可愛的眼神望著我似乎在問著我有沒有帶很吃的

松鼠可愛的身影在樹間爬上爬下的

看著他們掛在樹上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松鼠的尾巴毛茸茸的

不知道摸起來是怎樣的感覺呢

草地裡也有牠的蹤跡

一隻隻眼睛盯著地上落下的果實

看來我還是不要再打擾他們用餐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