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nA5qK09LMlfraRYak9uQ

今天一大早大妹便來電約說要去京華城的 BABY BOSS 玩,所以一早便帶著我家的弟弟搭他們的便車一塊去,其實之前我家弟弟跟幼稚園有去過兩次了,不過我倒還沒去過,我以前就聽說不便宜,去了後才發現真的有點貴,玩一天一個小朋友票價就要 1100,好在當場我妹辦了 VIP 會員價只要 900,再加上12月底前買一送一,所以連同我陪他們進去只花了1000(大人只要100元)

 

我們從中午用餐完進去時是12點半,一路玩到要離開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他們兩個小朋友在裡頭是玩瘋了,不過卻苦了我這個陪玩的大人,早知會這麼累就不該逞強一個人帶兩個小朋友的,因為真的有點應接不暇,如果兩個都一起玩還好,慘的就是他們各玩各的,害的我到處奔跑,裡頭真的很大,我不但要兩頭顧他們,又要幫他們拍DV 跟拍照,趁他們玩的時候還要替他們找下個可以玩的場次,真的是很累,下次應該要一個小孩一個大人陪才是

 

BABY BOSS 跟之前去過的探索館有點像,不過場地大太多且內容也豐富許多,裡頭可以體驗的職業就不下三四十種之多,而且裡頭還虛擬貨幣使用,每上玩一種班都有薪水,而錢還可以存起來或花在一些需要付費的職業體驗,整體來說雖然門票不便宜卻滿值得,不過要玩可要花上一整天比較值回票價,裡頭的每項職業都有預定的時間表,每個梯次約30-50分鐘不等,每場人數也約10人左右,不過小朋友進去的時候父母只可以在外頭看不可以隨同,不過裡頭負責的阿姨叔叔們都還滿細心的,基本上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許多之前不曾體會過的樂趣,雖只是玩不過還真的滿專業的

 

今天我兒子一共玩了六項,雖已經來了第三次了,不過一進去還是讓他很興奮

 

牙醫診所

可能是他從小看慣了牙醫,所以一進去第一個便選牙醫診所,聽他說在裡頭他還真的有幫假人拔牙呢

 

 4CZ6Ll1h1wIy4fJwdVz3Vg

 

電力公司

看他小小的個頭穿起工人的衣服戴頭盔還真的有點好笑,他們除了在裡頭講解一些電力常識外,還真的有外出去修電線桿呢

 

lKnA5qK09LMlfraRYak9uQ 

 

太空人

上一次他就一直說要當太空人,這次總算讓他如願以償,不過穿起厚重的太空裝後根本看不清楚哪個是他,其實我是覺得有點無聊,只不過在裡頭走走跟撿拾頭而已

95PG026r_1d4pC_zLng8xg 

 

PIZZA

這是今天我覺得比較有趣的部份,他跟姊姊一起跟著阿姨學作 PIZZA,看著他倆笨手笨腳的揉麵團上配真的很新鮮,尤其事後兩個人各帶了一個 PIZZA 很有成就感

 

 m_119N99A5LSbVnJUYfODg

 

美容院

這是我今天很不解的地方,他一個男生要去美容院幹麻(大概是看姊姊有去玩吧),結果在裡頭塗指甲油塗的到處都是,最後還是阿姨好新心幫他都擦乾淨

 

ybXGHPg7DKUlPwx08m5swQ

 

 

烘培屋

可能是作 PIZZA 作出興趣來,他後來又去烘培屋作餅乾,雖然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不過拿著一袋純手工的餅乾直說要帶回家給媽媽吃

 

Ru0_fTr2Qvp5ubj65f5b6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