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蘭嶼的特色我想不外乎是飛魚和拼板舟

當然丁字褲也是重要的特色

只可惜非慶典期間是無緣見到的

飛魚乾我想在蘭嶼的街頭隨處可見

至於嚐起來的味道呢

我想只能說每人喜好不同吧

蘭嶼的東清灣旁擺放著許多的拼板舟

一艘艘讓人忍不住猛按快門

紅白相間的拼板舟配置著碧海藍天

這樣的場景說是蘭嶼的特色一點也不為過

如果時間許可還可以親自下海體驗

 

蘭嶼另一個特別的便是地下屋

不過傳統的地下屋部落是不可以拍照的

下面是位於文物館旁僅供遊客參訪的地下屋

說到蘭嶼還有什麼特產

我想到蘭嶼不可以錯過他的芋頭

大熱天裡來杯芋頭冰沙很過癮

看到蘭嶼的機場便想到以前馬祖機場

兩個一樣的小一樣的親民

坐在跑道旁的小亭子便可以近距離體驗飛機的起降

不過說道蘭嶼便不得不提到他的另一個特色

那就就是山羊

其實我也不清楚這些山羊是野生還是放養的

只知道到處都是

路邊一群群, 海邊一群群, 就連陡峭的山壁也難不倒牠

我想傳說中的飛簷走壁也不過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