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新聞介紹在中正紀念堂有特勤部隊展

於是趁著星期天下午帶著小朋友去參觀

一進大門便看到擺了好幾台的裝甲車

小朋友本還以為只是模型而已

靠近一看才知道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實物呢

 一旁的攤位有空軍儀隊的表演

他們一個個雄赳赳氣昂昂的非常帥氣

不過小朋友比較喜歡的反而是一旁的Q版人偶呢

 

難得近距離看到的哈雷機車耶

小朋友居然指著後面說爸比他上面有沙發耶

 一旁完整的展現的各軍種的服裝及配備

我想當過兵的人應該有孰悉的感覺吧

最 Cool 的是現場可以讓你體驗深海潛水的裝備

號稱三十幾公斤的裝備載身上我想走路都有問題吧

好在小朋友沒要我去挑戰

我想場中最吸睛的應該就是兩位身材魁武的蛙人弟兄了吧

不少人等著排隊留影呢

其實我和小朋友沒有逛很久

主要是應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不到一個小時他便喊著吃不消想走人了

滿可惜的許多攤位我都沒有機會仔細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